語感啟蒙02:你是我的陽光 -英文補習


精選英國36首最經典的兒童英語手指游戲和動作童謠。伴隨著不經意的節奏,輔助以手指和全身動作,讓寶寶與父母有最初的交流,培養最初的語感。讓《語感啟蒙》開啟您孩子的第二語言之門!

you are my sunshine

 

【手指游戲】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你就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當天空烏云密布時是你使我快樂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親愛的,你從未明了,我是多么的愛你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請別帶走我的陽光

【讀一讀】

You are my sunshine

when skies are gray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詞義解析】

1.sunshine 陽光

2.take 帶走

3.stay 呆

4.grey 灰

5.away 離開

例句: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請別帶走我的陽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e 的頭像
    englishe

    English Tutor

    engl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