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新鮮聽 —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英文補習


 

 

英樂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是一首旋律優美的英文歌曲,演唱者是美國流行歌手馬克·特倫茨。2005年,Marc與德國歌手莎拉·寇娜結婚時,將這首歌作為愛的禮物獻給妻子。Marc憑借此曲迅速在德國以及歐美走紅,單曲強勢占領2005德國排行榜亞軍,搶攻歐洲流行單曲榜Top 10。

song:Love To Be Loved By You 

Artist:Marc Terenzi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這里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等了這么多年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靈的皇后You changed my life so patiently 你那么耐心地改變了我的生活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并且把很多事情變得美好而真實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我覺得就像我在夢中的感受那樣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有很多問題很難回答Can't you see 你不知道嗎?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么告訴你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訴我我該怎么讓你看到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眼睛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當你撫摸我時我能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感覺到夢是真實的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愛我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現在的你看起來害怕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But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開口說話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你的美麗讓我失明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縷陽光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我只能閉上眼睛保護自己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請你牽著我的手帶我From here please 離開這里yeah...yeah...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寶貝,告訴我我該怎么告訴你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告訴我我該怎么讓你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看到我被你的光芒刺傷了的眼睛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當你撫摸我時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我能感覺到夢是真實的I love to be loved 我愿意你愛我I need to be loved 我需要你愛我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愿意你來愛我I know they're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我知道他們說我們的愛不足以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堅定到永遠And I know they're gonna say that we'll 我也知道他們會說因為艱難的環境give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我們放棄我們的愛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但是他們怎么能夠理解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我們的愛正是上天給予我們的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cause 讓我們一直擁有著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e 的頭像
    englishe

    English Tutor

    engl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