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英語口語:我的感覺和情緒(1) -英文補習


 

【我身邊的英語口語:我的感覺和情緒My feelings and emotions】

happy --- 快樂的,幸福的well --- 健康的,良好的excited --- 興奮的proud --- 自豪的,驕傲的surprised --- 驚訝的pleased --- 高興的,滿足的relaxed --- 放松的tired --- 疲勞的mad --- 瘋狂的confident --- 自信的angry --- 生氣的,憤怒的upset --- 沮喪的sad --- 憂愁的,悲哀的lonely --- 孤獨的,寂寞的boring --- 令人煩惱的worried --- 悶悶不樂的nervous --- 緊張的,不安的calm --- 靜的hot --- 熱的,熱情的thirsty --- 口渴的sleepy --- 困乏的cold --- 寒冷的hungry --- 饑餓的full --- 充滿的,完全的ill --- 有病的sick --- 不舒服,有病的comfortable --- 舒適的relax --- 放松,休息

【必會句】

I'm happy!我很高興!I feel so relaxed.我感到很放松。I'm very homesick.我非常想家。I love my family.我愛我的家。I don't like cartoons.我不喜歡動畫片。I hate my boss.我討厭我的老板。I want a new house.我想要一所新房子。I hope I do well in the exam.我希望能夠考出好成績。I'm feeling down.我很沮喪。That's so funny!太有趣了!I'm worried.我很擔心。Oh, my God!噢,天哪!I'm afraid.我很害怕。I'm nervous.我很緊張。Get angry.生氣。A lot better.好多了。Don't break my heart.別傷我的心。Please don't disturb me.請別來打擾我。Thank you for comforting me.謝謝你的安慰。You look like you have something on your mind.你似乎有心事。I can't say it.我說不出來。I need some peace and quiet.我需要靜一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e 的頭像
    englishe

    English Tutor

    engli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